关于举办“发现美、创作美、弘扬美”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7-04-12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我校“理想与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发现美、创作美、弘扬美”艺术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比赛主题

   围绕“发现美、创作美、弘扬美”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二、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

三、比赛时间

4月17日-5月19日

(其中征稿时间为417日5月10日)

四、比赛要求

1.艺术类作品,紧扣“发现美、创作美、弘扬美”的主题,形式不限,如海报、泥塑、雕塑、模型、插花、剪纸、刺绣、文化衫LOGO设计、院徽设计、班徽设计、工业设计品等均可,绘画、摄影、书法、微电影、诗歌朗诵、舞蹈、论文除外。鼓励专业与作品相结合。

2.本次大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要求参赛作品以实物形式上交,并附电子版作品介绍,介绍内容需包含作者姓名、专业班级、作品名称及作品相关介绍。参赛作品尺寸不超过70cm×140cm。

3.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5月10日18: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4.所有参数作品要求原创,禁止抄袭。作品如有盗用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提交作品之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展览的权利,作品提交后不再退还。

五、奖项设置

专业类与非专业类分别进行评审,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本次参赛获奖作品,学校将集中展览。

六、报名要求

1.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1)5月10日前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yssjds@163.com,纸质版连同实物作品一同交至6号楼208办公室。同一作品不能重复参赛。

2.联系人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张澄澄  电话:89636958

机电学院 联系人:郭胜召   电话:89636868

 

                       学生工作处、团委 机电学院

                           2017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