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红丝带,我们在行动

2016-12-02

2016年11月30日,世界艾滋病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活动在济南大学召开。在我校学生工作处老师的带领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心理协会、博言语社的协助下我校同济南市各高校一起,携手并肩,共同抗艾,宣传防艾知识,关爱艾滋病患者,零歧视,创美好!

据调查,近年来艾滋病在青少年人群中发病率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对于艾滋病的了解、认知与预防,让人们正确看待艾滋病。年的防艾活动,通过话剧首演式的方式总结交流了近年来济南市及以济南大学为代表的驻济大学开展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的新进展、新成果,号召青年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宣传活动,共同推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

近年来,济南市认真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全面实行各项综合性防治措施,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艾滋病疫情始终控制在低流行状态。我校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为同学们传递正确的婚恋观和性责任观,引导大学生洁身自好,远离疾病,为我校大学生的防艾宣传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