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宿舍,建和谐校园

2016-12-23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整治工作,维护正常生活秩序,加强宿舍文化建设,1221日上午,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校学生会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卫生部主办,其余部门协办。在微雨下,检查组对宿舍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摸底检查学生干部们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温馨提醒同学们避免使用违规电器并强调了宿舍内不得出现使用明火和违章用电的情况查寝学生部认真负责,态度亲切而有礼貌,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检查组致力于为同学们建设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宿舍,使同学们在学校中也能体会到家的温馨,爱的温暖,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使同学主动学习,乐于学习,传承优秀宿舍文化,打造优秀校园宿舍。此次学生宿舍大检查的总体情况令人满意,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宿舍中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温馨的感觉。

总体来说,本次宿舍卫生大检查起到了良好的了解和督促作用,有效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有助于改善宿舍卫生状况对各年级寝室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摸底中,通过交流沟通,也了解了寝室文化和大家日常寝室生活的基本情况,对于各个寝室强化安全意识,搞好卫生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