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4-2015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2015-11-19

   根据省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增强我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及公正性,本月初,我校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在3号办公实验楼504机房进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12人参加评审。


会上,刘珊红对各学院已完成的评审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和分析,并明确了程序、标准和要求,统一了思想。在评审过程中,各学院学工班主任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严把标准,并从全局衡量,切实做到了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行。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而且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的初评推荐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标准进行,政策宣传全面深入到位;进一步加强了对评选各环节的监督,畅通投诉渠道。我校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初评公示的三级认定程序,进行各类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我校2014-2015学年国家、省励志奖学金及助学金初审获得者1549名,按要求公示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