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山东辅导员工作论坛创佳绩

2016-10-21

我校辅导员在2016年山东辅导员工作论坛创佳绩

  

10月20-21日,2016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辅导员在本次论坛系列活动中创佳绩。工商学院卢圣旭的论文《创新视域下高校优秀班级评价指标体系构建》获得一等奖,劳动关系学院张锦获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奖。

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每年举行一次,本次论坛主题为“五大发展理念与新形势下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我校共报送3篇优秀文章参与评选,经专家层层筛选,卢圣旭的论文《创新视域下高校优秀班级评价指标体系构建》从92所高校报送推荐的27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们也积极主动通过多种途径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多措并举,齐抓共进,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