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6-11-05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要求,按照评审程序,11月4日,我校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进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了集中评审。

此前,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初评公示的三级认定程序,进行各类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确定了国家奖助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此次集中评审是对二级学院已完成的国家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的审核。在评审过程中,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严把标准、程序和要求,切实做到了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性。

审核结束后,报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最终确定了我校1844名学生获得2015-2016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初审资格。名单将在学生工作处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后上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