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冠军杨方旭做客山东管理学院

2016-11-17

 11月16日下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杨方旭做客山东管理学院。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学生处副处长商漱莹、经贸学院副院长李全海一起热烈迎接了杨方旭的到来,并随后与学生代表一起进行了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杨方旭是山东潍坊高密人,是30多年来首个代表山东队出战的女排队员。座谈会上,围绕“女排精神”“团队文化”“坚持”及“梦想”的话题,杨方旭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欢快融洽。抛去冠军头衔的杨方旭更像是一位学姐,爽朗可亲并不时展现出自己幽默诙谐的一面。身为同龄人的学生通过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看到了自己这一代的榜样,了解到在荣誉和成就背后是高度的自律以及拼到每天飙泪的坚持,大家深受激励和鼓舞。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女排精神,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座谈会后,杨方旭接受了我校新媒体中心的采访,并受邀参加了经贸学院的迎新晚会。

老师和学生纷纷与杨方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