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届校学生会换届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

2016-11-21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校学生会换届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科研办公662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副处长陈沙、商漱莹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副处长商漱宣读了第六届校学生会及第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王均台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马旭分别做了学生会工作汇报和计划。社团联合会主席赵雷就职发言中表达了对未来学生社团工作的设想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着力构建“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新一届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充满寄托和期望,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道之以德,努力提高政治文化素质;二是拓展素质竭诚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三是服务大众提高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明确责任。

学生会换届和社团联合会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学生会将继续立足学生,坚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权益、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起到团学组织应有的价值引领、思想引领的核心作用。

   

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