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宿舍工作管理会

2016-12-02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6号办公楼668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工作管理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沙、商漱莹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更好地了解和管理学生宿舍,丰富宿舍文化,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和居住环境展开。会上,学生代表提出各宿舍楼存在的问题及关于建设美好宿舍的意见。学生工作处老师等宿舍相关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提出合理解决措施并制定出详细计划。

宿舍管理的改进就要求各部门宿舍相关工作人员努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研究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同时要及时反馈宿舍服务管理工作意见,做好工作总结,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学生宿舍工作管理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生宿舍管理制度,优化了学生服务工作。使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不断趋向科学化、规范化、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