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表彰

2017-03-07

 

 日,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表彰2016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团队进行表彰。我校阴丽娜等8位老师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威等15位同学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称号,筑梦人志愿团队6支志愿服务队获得“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称号。

  2016年暑期,我校为响应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文化艺术、教育关爱、助力扶贫等多种形式的暑期实践活动,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广大山管学子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认真总结,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丰富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推动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