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山管杯”篮球赛落幕

2017-03-28


2017年3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山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来自各学院的16支学生男子、女子代表队共计进行了32场比赛。

 

经过八天的激烈角逐,经贸学院男篮夺得男子组冠军,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夺得亚军工商学院男篮获得季军人文学院女篮勇夺女子组冠军,会计学院女篮斩获亚军,工商学院女篮获得季军。

  

比赛中球员们英姿飒爽,在赛场上敢拼敢抢,传切配合,攻防有度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现出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决赛中,会计学院啦啦队前来助力比赛,在春日的暖阳下,用青春的舞步为运动健儿加油。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