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安排会议

2017-09-29

 

   

9月27日学生工作处在266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2017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和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  

   

工作会上商漱莹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指出要加强和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科学做好普测工作,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好基础。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朱敏对心理普测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明确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在心理普测工作中的具体责任和任务,介绍了心理普测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  

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心理普测工作的流程、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本次新生心理普测工作说明会为即将开展的心理普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徐斐斐  文 \胡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