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7-10-11

         

1010午,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在6号科研办公楼172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党委副书记李明勇、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仪式,杨西国副院长主持。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行政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党委书记冯书记和院长邹广德共同为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    

   

校领导为事务中心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代表颁发聘书。
   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事务中心是我校“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举措,是我们贯彻中央、省委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体现。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入驻学生事务中心的各职能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将学生事务中心打造成为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二是希望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有爱心、交流有诚心、倾听有耐心、受理有细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三是希望中心逐步完善运行机制,提升学生服务的整体化和专业化水平,提高服务效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大学生事务中心的成立为契机,切实强化服务育人的意识,优化服务育人的环境,提高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各服务窗口。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筹备,秉承“方便学生办事、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设置了信息查询区、事务办理区窗口服务区社会公共事业服务区、学生交流等候区和恳谈接待区目前入驻部门有学生工作团委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8个部门。中心将为全校学生提供信息查询、事务办理、业务咨询、维权受理等全方位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图\商漱莹  文 编辑\徐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