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2017-10-26

 

窗体顶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微纪录片、摄影大赛评审活动在我校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副院长杨西国、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评委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        

此次大赛8月底组织策划,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20部。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初审、微信公众平台投票评选出11部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由现场评审打分和10位大众评审投票共同打分评选。决赛中,11部决赛作品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播放。微纪录片作品主题鲜明,角度多样,创作真诚、内容丰富。现场评委按评分标准的要求分别从内容主题、技术性、创意思想、整体性角度为纪录片作品打分,10位现场大众评审针对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大赛最终评审决出艺术学院《我们正青春 我们在成长》作品获得一等奖,人文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信息工程学院《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劳动关系学院《一场秋天的蜕变》等五部作品获得二等奖,经贸学院《筑梦青春》、会计学院《梦想从这里起航》、机电学院《山管新生代》、工商学院《新生来了》等五部作品获得三等奖,国际交流学院《书生意气 指点苍穹》、人文学院《人文梦想在这里起航》、艺术学院《寻梦起航》等九部作品获得优秀奖。至此,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体现了学校以本的教育理念,反映了2017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记录了其踏进山东管理学院后的精彩瞬间、成长经历和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  

   

     

 

   

   

   

   

                       图文  编辑\徐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