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无毒青春 健康校园”拒毒防艾主题宣讲活动

2017-11-30

 

1129日,为迎接121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学生工作处、校医院邀请省戒毒监测治疗所的干警同志们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无毒青春 健康校园”拒毒防艾主题宣讲活动。        

   

省戒毒监测治疗所副所长孙玉梅、学生工作处、校医院、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省戒毒监测治疗所于松军队长、郑保勋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向在座的师生讲授了艾滋病和毒品的有关知识。崔利钢干警结合戒毒人员的具体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人的危害。  

   

讲座现场校医院的护士们还发放了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折页。活动最后40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了“拒毒防艾”的签名活动。  

   

窗体底端  

此次活动普及了艾滋病和毒品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拒毒防艾”意识,对培养其健全的人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文\胡秋蕾    图\徐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