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7-12-06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共有6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我省目前规模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此次大赛我校共选送艺术作品类作品12项、艺术表演类作品9项、艺术实践工作坊作品1项。其中艺术学院高洁和路遥老师指导的类声乐作品《沂蒙山小调L》+Rock around the clock》,艺术学院刘艾香和赛颖老师指导的器乐作品《卡门序曲》艺术表演类2项,以及机电学院郭胜召老师指导、赵蒨同学的书法作品《胆巴碑》和王雨婷同学的设计作品《孝行天下》,信息工程学院孙云杰老师指导、张正达同学的微电影作品《我的平行世界》和人文学院王润姿老师指导、高帅同学的微电影作品《致奋斗着的你们》4项艺术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是由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艺术节获奖作品遴选产生。艺术节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全校师生积极编创节目,倾注了大量心血,组织开展了“梦想承青春,光影映年华”微电影比赛、“喜迎十九大 与祖国同行”合唱比赛等十项比赛活动,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多次辅导,直接参与各项活动的学生人数达3000余人,共收到作品近1600件。  

   

   

    《沂蒙山小调L》+Rock around the clock》    

《卡门序曲》

 

   

《胆巴碑》  

   

《孝行天下》  

 

《我的平行世界》  

   《致奋斗着的你们》    

此次获奖展现出山东管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心系祖国、肩负使命的远大理想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崇高追求。

   

获奖评选结果官方公示链接:http://www.sdedu.gov.cn/sdjy/_zcwj/1143040/index.html

 

                              图文编辑\徐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