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动​员会

2018-04-24

 

 

423日下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召开了勤工助学动员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各勤工助学岗位负责老师、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珊红主持。

商漱莹在会上向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介绍了勤工助学工作对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意义,强调了勤工助学在发挥学校“发展型”资助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勉励学生在工作实践中培养劳动精神、责任意识和职业素养,珍惜工作机会,在工作中学习和进步,在历练中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立自强

 

    人文学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潘紫微同学代表全体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了发言,承诺在工作中一定遵守纪律,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感恩学校。

 

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勤工助学的相关老师为本部门勤工助学同学颁发了上岗通知书和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本次勤工助学动员会旨在对全体勤工助学成员明确参加勤工助学工作的意义,鼓励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树立信心、勤奋工作,珍惜校内实践机会,在勤工助学工作中提升学习和工作能力,培养责任和担当意识,全面成长成才。

2016年我校开展学生勤工助学工作至今,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已经初具规模,工作岗位由50个增加到232个,共计发放校内勤工助学补贴50余万元,有近2000名学生参与到勤工助学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