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进行学生资助工作调研

2018-11-14

2018年11月9日上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珊红带领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一行11人来到山东城市建设学院进行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调研。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本着“文化育人,精准资助”的原则,创建了资助档案管理新模式,在全省资助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的调研,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越嵩主任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整体办学情况。座谈中重点了解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学生资助政策、学生资助工作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学生资助档案的管理及存放情况。

我校老师认真听取对方经验介绍,参观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档案室。最后,双方就资助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高主任对我校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调研活动中加强了两校联系,使两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在交流中都得到提升。通过互相学习,力争在今后的资助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的资助工作迈出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