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级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议

2019-03-14


3月13日,我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度省级优秀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教务处副处长阮梦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朱敏主持。

此次评审会是我校自1月6日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省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的最后环节。自评审以来,各学院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认真组织,积极选举符合条件的个人和集体,在学院内部完成初次审核和公示。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审查被推荐个人和集体的申报材料,并对首次参评的退役复学学生进行了材料审核、情况汇报和打分选举。最终确定劳动关系学院唐业强等13人拟获省级优秀学生,艺术学院高剑等6人拟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机电学院2017级安全工程专业2班等3个班级拟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本次评审结果公示5天无异议后将确定我校推优名单并向省教育厅推荐。

省级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旨在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营造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