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审会

2019-03-15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2019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审会。副院长杨西国、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艺、团委书记商漱莹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此次评选,经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院内选拔和审核,共推选出5位候选人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副院长杨西国强调了评选办法和要求,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优良学风建设、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对本院候选人进行详细的情况介绍。进入校级评审环节的辅导员们,素质优良、学生工作经验丰富,最后经过现场投票,最终确定艺术学院辅导员邵长青为我校2019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候选人。

      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是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辅导员育人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通过选树典型,持续加强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