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轻舞飞扬 逐梦远航”舞动减压工作坊

2019-05-17


5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文体楼302室举行了轻舞飞扬 逐梦远航”舞动减压工作坊活动,本次工作坊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敏带领,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3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带领者介绍了舞动治疗的起源、原理及发生机制,以语言、动作、扩展动作”三种形式的自我介绍开始经过自由舞动热身活动进入镜像舞主题活动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通过二人三人九人小组镜像舞,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分享。最后,工作坊以一段“花儿朵朵开”的舞动游戏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利于学生进行压力缓解和情绪释放,同时也引导学生更好的关注自我身心健康状况,增进彼此的了解,用更加积极有效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今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针对不同人群,采用不同的形式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