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以诚致信,以信志远”诚信主题讲座

2019-05-24


12月8日,“以诚致信,以信志远为主题的大学生诚信征信教育专题讲在图书馆副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劳动关系学院承办,特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王梅为主讲嘉宾。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老师18级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300余人参加讲座。

王梅从征信、助学贷款、个人信用保护等几个方面对征信知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她以征信的基本概念入手,通过列举典型事例,深入浅出介绍如何维护个人信用记录,以及个人征信记录对个人成长的影响最后,王希望大家能主动学习征信方面的知识,做到理性消费,培养自己良好信用习惯,同时善用知识维护自己的权益。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本次讲座增强了大家树立诚信观的意识,使同学们对征信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决心要以诚至信,以信达远,从自身做起,做具有诚信新风尚的现代大学生,做一个诚信征信的宣传者与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