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讨论会

2019-05-29


5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26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对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做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等环节问题事项进行了讨论。

杨西国三个方面对学生毕业工作做了要求:一要注意安全问题。保证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要做好政治安全教育。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工作,做好学生舆论安全的强调工作;二要注意文明离校问题。抓好学生宿舍、校园、教室等场所的文明行为,处理好学生离校期间文明人际关系;三要严格落实好各岗位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团结协作,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遇到困难及时协调沟通,处理学生毕业发展的各种问题。共同维护好学校声誉和促进学校发展,在工作中落细落实,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毕业氛围。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办公室、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