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学生勤工助学技能培训

2019-06-25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第期学生勤工助学技能培训

 

5月22日山东管理学院第四期勤工助学技能培训在博学楼B104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以"office使用规范与技巧"为主题,特邀我校白冰老师主讲,200余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白冰老师从Word、Excel、PPT三大模块出发,采用知识讲解、实例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悉心讲解了office中经常使用的功能。白冰老师从如何选取Word内容开始,详细的介绍了各种情况下适用的选取方法,方便同学们在办公时快速的根据需求更改操作方式;随后他对格式刷、页面设置、纸张方向、图片位置、邮件合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操作,对同学们传输了word中各种操作小技巧;同时介绍了关于excel中科学记数法、图表制作及打印等功能以及PPT的超链接和插入音频等内容。白冰老师授课活泼,课堂氛围融洽,参会同学认真聆听。

本次讲座实用性强,增强了勤工助学在岗同学们对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了解,对于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大有裨益。参会同学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详实,收获颇丰,要将其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