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讨论会

2019-05-29

5月28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对学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织方案做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手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等环节问题事项进行了讨论。

杨西国从三个方面对学生毕业季工作做了要求:一要注意安全问题,做好学生思想安全教育,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证校园各方面安全稳定。二要教育学生树立榜样意识,共同维护好校园环境和良好氛围;三要严格落实好各岗位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共同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毕业氛围。

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网络信息办公室、图书馆、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