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郭胜召荣获2020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2010-10-23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胜召荣获2020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经学校评选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59名。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参评活动,各学院根据推荐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工作,全校共推举了8名候选人,学校组织召开校级评审推荐会,通过现场事迹展示、材料审核、民主投票,最终推荐郭胜召参加“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

郭胜召从事辅导员工作7年,自加入辅导员队伍以来,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辅学生成才,导学生成长,圆学生梦想。她曾获得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山东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优秀案例二等奖、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山东省教育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先后多次获得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