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全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中获奖

2016-11-29

    近日在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中共济宁市委主办,曲阜市人民政府、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承办的第一届山东省高校大学生“论语大会”中,我校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经过近半年的前期筹备和激烈比拼,“2016论语大会”吸引了百万大学生关注和参与。我校初赛由学生工作处组织、人文学院承办,经认真、公正评审,层层选拔,选出王昱清崔建茹左芮3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在全省复赛中,队员们不骄不躁,表现出色,展示了扎实的论语知识功底和国学风采。 

   《论语》被称为中国人的圣经,“论语大会”使广大青年学生更加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自己的精神世界,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附:获奖名单

http://www.sdgxdj.edu.cn/html/tzgg/2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