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山东省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6-12-06

 

12月5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的第三届山东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工商学院辅导员安娜最终凭借出色表现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26名专职辅导员参加,经过两天高强度的激烈比拼,安娜综合排名第11位。

 

6F703

 

本次大赛从动员部署,到学校初赛、省赛,历时2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安娜以学校第一名成绩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省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六个环节,综合考察高校辅导员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安娜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展示了其深厚的理论水平,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高超的语言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省级二等奖。 

 

近几年,我校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有力抓手,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基本素质和业务水平,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进一步激励和促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着积极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