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西国参加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29

 

9月28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四讲四有”为基础,以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西国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紧密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分别发言,对个人在思想政治学习和实践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问题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并表态在积极完成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  

  杨西国与支部党员一起就会议主题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他指出,学生工作处是学生一线工作的重要部门,是学生思想工作的主阵地。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履职尽责,研究工作,时刻保持一名党员应有的韧性,不放松工作要求和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及时查找在理想信念上的差距和不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总结并有序开展,要开拓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工作中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