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参加第五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2018-03-27

 

为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按照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安排我校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五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共计29人现已全部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依托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培训平台,通过网上在线学习形式,分岗前培训和在职提高培训两种类型,培训环节设有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在线考试、心得撰写等5个方面,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职业能力培养”、“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素养提升“优秀实践案例”等6个专题开展。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能力,对持续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文:徐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