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期班主任、辅导员沙龙活动

2018-04-06

 

我校2018季学期第期班主任、辅导员沙龙活动44266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辅导员工作中若干问题解决思路”,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担任特邀主讲嘉宾,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部分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中,胡忠任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三个重要问题,即特殊学生转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学生核心价值观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问题解决思路,通过真实案例进行了方法、经验介绍,以问题为导向,提出问题、分析问题以及共享经验解决问题,为班主任、辅导员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和学习参考。    

 

作为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的定期学习、交流平台,沙龙活动将持续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研究的阵地,探索问题、共享经验、交流心得、创新共进。

                                                    图/徐斐斐   文/胡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