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揭幕

2016-11-18

    2016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2016级新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学生处副处长陈沙,体育教研室主任杨云杉,国家一级裁判员陈传亮、孔晨,学生处老师候书军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八个学院的男子、女子16支代表队,赛制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赛程为期8天。为保障比赛有序顺利进行,团委、体育教研室校学生会做了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各学院积极参赛备战。

尽管初冬的风有些凌冽,依然挡不住参赛者的热情。他们在赛场上奔跑、跳跃、投篮,青春的激情尽情的挥洒在篮球场上。赛场边的同学的加油助威也为整个比赛增加了不少气势。

    新生篮球赛作为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本次篮球赛为201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展现自我的,锻炼了学生体格,增强了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同时也为校园增添了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