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结同心,筑同梦”捐书活动

2016-12-12

为了号召大家积极向第一书记学习,奉献一份爱心,“结同心,筑同梦”1214,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学生会组织爱心捐书活动。活动学校老食堂北门举行

活动准备阶段,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QQ、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各种渠道积极宣传,大力推荐该项活动鼓励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生活部、学习部和各协办部门每天都有同学提前布置活动场地,维持活动秩序,多角度拍照,及时记录活动情况。

 

    寒冷的天气吹不散同学们的捐书热情,捐书现场每天都有热心的同学们前来奉献自己的爱心,还有的同学很细心的在书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祝愿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收获他们渴求的知识和温暖。校学生会为捐书的同学准备了山管纪念明信片和签字笔留作纪念,因为每一份爱心都值得被记住。同学们捐书种类多种多样,其中包括文学类、英语类、商业杂志、儿童读物等多种书籍也体现了我们学生读书多元化。

    四天的活动时间,我们深刻感受到同学们的捐书热情,大家的热情都十分高涨,但是由于我们捐书活动时间有限,没有给大家足够的时间把书都带过来,在这里特别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奉献,大家的心意我们一定会代为转达,同时也祝愿同学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相信我们的每一次小小的善举都会给需要的人带来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