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闪电计划”学生暑期社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7-07-11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创新实践平台,培养锻炼学生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团队精神等综合素质,特举办“闪电计划”暑期社会创新创业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劳动关系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宣讲培训时间:7月12日晚山东管理学院1号教学楼B101

初赛时间:7月15日至9月1日

复赛时间:9月4日至9月10日

比赛地点:可由参赛队员自行选择,全国范围皆可。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二)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自行组队,每队最多3人,并推选出一名联络人(可不在同一城市)。

四、大赛评选方法

本次大赛采用积分制,参赛队伍得分由销售积分以及最终营销方案讲解得分构成。

五、大赛流程及要求

(一)初赛

初赛分为两个步骤:宣讲会和营销方案PK

1.宣讲会

各队参赛队员参加宣讲会,到场后以小组为单位入座,宣讲会向选手介绍活动内容、主旨以及一些营销知识、技巧。

2.初赛:

参赛选手在暑期内根据各组的营销策划方案进行产品推广,对小组的策划方案进行落地实践,地点各队自行决定。

3.复赛:营销方案PK

暑期结束后,各参赛队伍须提交暑期营销方案以及经验总结书一份,内容包括对营销方式进行讲解,阐述自己的营销策略,浅谈自己在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遇到突发问题的解决方式,以展现个人创新性,每组限时10分钟。并于9月3日(周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sdmuldgx@163.com)。由专业人员对营销方案进行评估后打分。经验总结讲解满分为40分。

六、产品简介

闪电宝MPOS是汇付天下2017年最新推出的一款移动支付终端,汇付天下《闪电宝 M-POS》是一款手机app与移动支付相结合的产品,支持各种增值和便民服务,为个人和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产品拥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基金支付牌照、基金销售牌照等资质。

备注:1.营销所用产品,为公司免费提供给参赛学员,未完成激活产品可以退回。

      2.营销所用产品,为参赛学员免费推荐给客户,激活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若干名

1.各奖项均有获奖证书;

2.一二三等奖各有奖品发放。

八、报名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参赛队伍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sdmuldgx@163.com),纸质版交至长清校区6号科研办公楼528办公室;

2.各队参赛信息提交时间截止到7月12日下午四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比赛联络指导QQ群:655723994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于炜东  电话:89636958

劳动关系学院联系人:赵强    电话:88617708

  学生工作处、团委  劳动关系学院

                                                                 2017年7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