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结果的公告

2017-11-16

 

各二级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我校举办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笔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现已圆满落幕。

大赛期间,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基础知识和博文写作测试,各学院推选出的参赛辅导员积极备战,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等奖

工商学院        

二等奖

劳动关系学院     姿   

会计学院      张铭君    

人文学院        

三等奖

经贸学院      黄效文   

信息工程学院   姚艳玲   

艺术学院      孙化猛   

机电学院        

 

希望全体辅导员以职业能力大赛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立足岗位,敬业爱生,不断提高教育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成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思政会议精神的排头兵、践行者。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