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传承书法风采 弘​扬传统文化”书法、硬笔书法大​赛暨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推选赛的通知

2018-03-21

   

各二级学院: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中国传统书法,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启动了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经国际交流学院博雅轩书法社积极申请,并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和全国书法艺术网络大赛组委会授权我校获准为本次大赛分赛区,特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山东管理学院“传承书法风采 弘扬传统文化”书法、硬笔书法大赛暨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推选赛,届时将邀请校内外书法专家进行评审,并推荐获奖作品参加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国际交流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稿要求    

1.内容:书写内容健康向上,具有积极意义,鼓励原创诗、词、曲、赋、楹联、古文均可  

2.规格要求:书法、硬笔书法作品均可,书体不限,投稿作品采用图片格式(单张图片大小不小于2M,画面清晰整洁)如被推选参加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需提交作品原件;作品尺寸不限;装裱与否自便;草书、篆书请附释文  

3.参赛费用: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费。  

4.备注:每人参赛作品数量不限;投稿作品落款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勿用笔名,发现临摹、抄袭已在公开出版物发表的古今作品(含古代碑帖集字、集联)不予评审;鼓励书写完整作品,不提倡拼贴、染色、做旧等形式,禁止一稿多投。  

四、评审    

1.由校团委和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本次比赛评审工作,成立评委会,制定评审细则和评审工作流程。  

2.评审工作结束后,由组织方核对原作准确无误后,公布评审结果。  

3.评审期间将对部分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抽查或面试。  

五、报名方式及赛程安排    

1.报名方式  

参赛作品请投递赛事活动专用邮箱(sgsfybsfds@163.com,投稿作者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学院名称+联系方式”。  

2.赛程安排  

作品投稿:2018年3月15日-2018年6月15日  

作品评审: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30日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投稿作品总数5%,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二等奖:投稿作品总数10%,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三等奖:投稿作品总数15%,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参赛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  

本次活动获奖证书和奖品由承办方负责在评审结果公示后15日内发放。  

     

联系人:徐斐斐 卢玉亮

联系电话:89636958 88617766    

                                                                   校团委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