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8-04-24

 

各二级学院: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专科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按照“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安排,现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活动对象

在校大学生(专科层次),不分年级、专业。

、报名事项

1.参赛内容:校内选拔赛(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主要包含以下知识:一元函数微积分学(80%);多元函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级数、空间解析几何(20%)。

2.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865239972@qq.com。

3.报名费:校内选拔赛(初赛)同时暨山东省初赛,需向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组委会交纳50元报名费。

四、竞赛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5日。

2.校内选拔赛(初赛)时间

2018年5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具体地点通过我校数学竞赛专科组专用QQ群进行通知。比赛使用山东省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        宋老师   18953129485

学生工作处(团委)  徐老师   89636958

比赛专用QQ群:584730303

缴费方式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我校数学竞赛专科组专用QQ群咨询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