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8-05-29

 

各二级学院:

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思路,引导、激励、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促进和加强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促进我省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按“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现举办山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18年6月3日

三、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报名方式

1.请学生登录PU口袋平台http://sdtuc.pocketuni.net/,先进行账号激活,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是111111,激活账号后在“活动报名-学生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报名;

2.并发送报名表到比赛专用邮箱sdmujdcx@163.com。报名表命名格式为“物联网创造力大赛-学院专业年级-队长姓名”。

五、大赛内容

REI创业实践类、RCF自由创新类、RCR命题攻关类、RCC竞技对抗类、RIM科普视频类、RID设计规划类、RRP学术研究类、RRK知识产权类、PC-1创意应用开发限时竞技赛、PC-2嵌入式挑战专题赛、PE-1慕特微课教学专题赛、PT-1北斗时空物联大数据专题赛、PT-2医疗信息化学术创新专题赛等多个项目。

六、组织规则

(一)每一参赛队由2-3名学生组成,鼓励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一队,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建议每队有1-2名指导教师。

(二)比赛当天由工作小组组织现场答辩,各答辩小组自行准备PPT和作品,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结束后,工作小组将遴选优秀队伍参加省级竞赛。

七、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团委)  徐老师   89636958

机电学院  贺老师 15269190818

比赛专用邮箱:sdmujdcx@163.com

比赛专用QQ群:629164754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比赛专用QQ群咨询。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