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8-05-29

各二级学院:

为丰富学校科技文化节活动,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CAD绘图技能水平,培养学生空间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充分展示学生的绘图技能,按照“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安排,同时选拔参加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现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活动对象

在校大学生,不分年级、专业。

三、比赛内容

场上机绘图技能考核,考察选手对AutoCAD制图软件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制图能力。

四、报名事项

1.请学生登录PU口袋平台http://sdtuc.pocketuni.net/,先进行账号激活,账号为学生本人学号,密码是111111,激活账号后在“活动报名-学生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项目进行报名;

 

2.并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比赛邮箱sdmujdcx@163.com,报名表命名格式为CAD制图技能比赛-学院专业年级-队长姓名”。

五、竞赛时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5

2.比赛(考试)时间:

201866日。请选手自行携带安装好AutoCAD软件的电脑。比赛具体时间及地点通过大赛专用QQ群进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团委)  徐老师   89636958

机电学院  陈老师 13953150509

比赛专用邮箱:sdmujdcx@163.com

比赛专用QQ群:788711435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赛同学加入比赛专用QQ群咨询。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