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8-06-11

各二级学院:  

为展示我校动漫、游戏以及相关领域科技创新成果,激励我校学生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实践,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和提高能力的舞台,按照“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现举办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动漫游戏大赛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承办部门:国际交流学院  

二、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9月14日     

 作品展示、评奖9月21日之前         

三、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报名方式    

  1.分为团体和个人两种报名方式。(见附件)  

  2.报名人员必须按要求详细填写报名表,每件作品单独填写,字迹工整,并在承诺函上签名。报名表(承诺函)可复印。  

五、参赛作品类别    

  A.动画、游戏类:  

  包括动画短片、手机动画、动画广告、游戏、手机游戏等。  

  B.漫画、静帧作品类:  

  包括单幅漫画、四格漫画、故事漫画、插图、CG静帧作品、角色设计、场景设计。  

六、参赛作品要求    

  1. 视频作品:时间不低于50秒的动画作品和短片,图像尺寸不得小于720×576。标清、高清尺寸均可,同时需提交DVD光盘一张;          

  2. 平面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及其他作品,提交刻录光盘(JPEG、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手绘或其他形式的平面或立体作品,请扫描或高清拍照成数码文件刻录成光盘(JPEG或PDF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光盘里要有作品文件夹和报名表,请将作品放进文件夹里,文件夹按照以下顺序注明:学校(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  

  如果提交多件作品,请按照以上格式建立新的文件夹。  

七、作品提交方式    

  提交方式:电子邮件方式及作品递送(同时报送)  

  1. 电子邮件: 522450415 @qq.com  

请将作品压缩成.zip文件,文件夹命名顺序:学校+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  

  2.作品递送:请将参赛作品与参赛作品报名表,报送到6号科研办公105室。  

    参赛者可报多件作品参赛,刻录成光盘。每件(类)作品须附1张报名表。  

报送光盘务必注明学校(单位)、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字迹要工整,信息要准确。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颁发证。  

九、其他说明    

本次活动为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系列活动,参赛作品必须严格按照组委会相关规定,现将要求说明如下:  

  1.参赛稿件必须是学生个人或团体的原创作品。作品提交者应拥有其版权;如为代理人,应拥有授权证明。出现版权纠纷,侵权责任由参赛作者负责,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提请所在学校通报批评。  

  2.大赛组委会有权将参赛作品作为本次大赛宣传出版的内容,可用于网络传播和其他方式公益科普宣传使用。  

.参赛者在本次大赛时间段外,用参赛作品参加另一同类比赛或相关商业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他比赛组织者或有关机构的规定发生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十、联系方式    

学生工作处(团委)  徐老师   89636958  

国际交流学院        荀老师   13153199033  

   

              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