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迎新微纪录片大赛的通知

2018-08-31

 

     

各二级学院:  

    为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关爱学生、关注学生,反映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记录他们踏进山东管理学院后的精彩瞬间、成长经历和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经研究,现组织开展山东管理学院第二届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飞YOUNG  

青春上场,不一样的你我。以入学报到为起点用镜头记录2018级新生新的征程。报到时对学校的美好憧憬和激动心情;与家人分别时的依依不舍之情;军训中坚持不懈的英勇作风;参加入学教育的场景;参加第一次班会、第一次自我介绍的难忘瞬间等等。用镜头反映新生的真情实感和成长经历,为他们记录下一个个难忘瞬间,让它成为学生在我校成长中永久的记忆和美好的回忆。  

二、组织单位    

    校团委  

三、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四、参赛对象     

各二级学院在校学生  

五、作品要求    

)主题鲜明,围绕青春飞YOUNG”的主题,健康向上,立意创新,可视性强,结合新生入学期间的校园生活传播校园正能量  

)内容健康真实,作品内容必须为我校新生入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军训的行为、感悟等,积极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构思新颖,富有创新精神,触人心灵,富有启迪  

(三)视频要求:视频时间长度不短于8分钟且不长于15分钟,作品为MOV 或 MP4视频格式。每个视频单独建立文件夹并“学院+姓名+作品标题”格式命名  

六、参赛要求    

1、每个学院至少上报两个微纪录片作品;  

2、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选手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9月30日前电子版报名表、微视频和照片电子版打包,并XXXX学院2018年迎新微纪录片大赛”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sdgyxgc@163.com纸质版参赛报名表盖章后交至科研办公楼167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89636958  

七、评审方式    

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各占50%。  

网络投票:通过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作品展示和网络投票  

专家评审:校团委将组织专业评委小组,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审。  

、评分标准    

微视频作品按照内容主题技术性、创意思想、整体性进行评分(详见附件2)。  

九、奖项设置    

比赛分别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