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DV大赛的通知

2019-04-18


各二级学院: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通知要求,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DV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悦纳自我  绽放青春

二、活动时间4月15—5月8日(5月8日前提交参赛作品)

三、参赛对象全体在校生

四、参赛要求

(一)心理剧应有具体事件、具体情节,并且内容丰富。体现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的心理现象,如人及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等深刻、充分反映角色内在的协调过程;

(二)每个剧目时间限制在20分钟以内;

(三)参加演出人员应为在校大学生,鼓励原创剧本;

(四)DV短片中不要出现学校和学院名称和标识;

(五)每个学院限推荐2个剧目,往届获奖短片不再参赛。

五、报送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山东管理学院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优秀作品申请表》于5月8日之前,交至明德楼165房间,DV短片压缩后命名为“学院—心理剧名—作者姓名”(如“机电—心理剧“我的成长”—王强”)发送至邮箱541464797@qq.com或者直接拷贝至165办公室。

六、奖项设置大赛设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比赛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剧大赛的决赛。

联系人:  胡秋蕾      联系电话:88617754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