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70华载诉峥嵘 青春筑梦响晴空” 主题班会展评的通知

2019-05-15


各二级学院:

为积极响应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要求,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我校思政育人工作质量,向祖国70华诞献礼,决定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以“70华载诉峥嵘 青春筑梦响晴空”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70华载诉峥嵘  青春筑梦响晴空

二、 活动时间

514----6月5日学院各班级自行组织

6月上旬学校组织优秀案例展

三、活动要求

1.班会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充分展现爱国主义情怀;

2.内容丰富,以展现建国七十周年的辉煌成就、歌颂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等为主;坚持实践性与生动有趣性相结合的原则,要有利于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

3.活动形式不限,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以广受师生欢迎的多种形式开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加活动的实效性。

4.各学院各班级自行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做好班会记录工作并保存留档(包括文字、照片、视频

四、案例选送

6月5日前,根据各学院组织情况每学院推荐一个优秀班会案例,填写附件(主题班会优秀案例推荐表),并将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部。

五、案例展评

学生工作部组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优秀案例展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联系人:徐斐斐    联系电话:89636958

邮箱:sdglxyxgb@sdm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