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季“献礼七十年,扬帆青春梦”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05-20

各二级学院: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时光,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毕业生热爱祖国、感恩母校的情怀,充分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决定开展“我和我的管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校级主题活动

(一)“心动管院”表白母校,歌唱祖国:毕业生表白母校、歌唱祖国视频征集

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6日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经贸学院

(二)“情动管院”给母校的一封情书:毕业生毕业感悟文字征集

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6日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人文学院

(三)“灵动管院”我的管院,灵感的来源:“管院logo毕业礼物”设计征集

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6日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信息工程学院

(四)“影动管院”管院流年,定格一瞬间:get管院美毕业季照片征集

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6日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工商学院

(五)“声动管院”我要上典礼: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

时间:2019年5月20日-2019年6月3日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六)“行动管院记忆留夏,梦想依旧:我为母校献爱心倡议活动

时间:2019年5月-2019年6月底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二、学院自主活动

各二级学院紧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精心策划、系统设计,自主打造出彰显学院特色的“悦动管院”不一样的青春色彩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5月-2019年6月

主办:各二级学院

三、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学院优秀组织奖三个、个人奖项若干(具体参见各活动通知)。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学院在校级主题活动参与情况及学院自主活动组织情况综合评选。

四、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教育,制定本院教育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活动,努力营造温暖、和谐、向上的校园毕业季氛围,使毕业生度过一个愉悦、难忘的时节。

(二)各活动协办单位推荐一名辅导员老师作为活动联络人,并将联络人信息于5月22日报送于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活动跟踪及作品整理。

具体活动开展详见附件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季“献礼七十年,扬帆青春梦”系列活动通知:

    附件1“心动管院”表白母校,歌唱祖国视频征集通知

    附件2“情动管院”毕业生毕业感悟文字征集

    附件3“灵动管院”  2019年管院“logo毕业礼物”设计征集的通知

    附件4“影动管院”管院流年,定格一瞬间:get管院美,毕业季照片征集

    附件5“声动管院”我要上典礼: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

    附件6 “行动管院”记忆留夏,梦想依旧我为母校献爱心倡议活动

    附件7 “悦动管院”不一样的青春色彩---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联系人:徐斐斐    联系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