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院"记忆留夏,梦想依旧---我为母校献爱心倡议活动

2019-05-20

各二级学院: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2019届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时光,开启人生新征程。在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之际,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开展2019年毕业生教育,强化毕业生热爱祖国、感恩母校的情怀,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开展“行动管院”记忆留夏,梦想依旧——我为母校献爱心倡议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行动管院”记忆留夏,梦想依旧

二、参与对象

   山东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19年6月底

 四、活动要求

 (一)本次活动为自愿无偿捐赠,毕业生根据个人情况自愿捐款,只为母校献出一份爱心;

 (二)捐献主体可以为个人、班级或学院不限;

 五、捐献说明

   1.资金捐献用于设立校友奖助金,帮助贫困学子、奖励优秀在校生;

 2.所有捐赠所得和支出都公开透明,让每位捐赠的校友共同助力母校发展,见证母校在你们的帮助下越来越好。

 3.所有捐助毕业生,学校出具捐赠证书。即日起开始捐助截止时间到2019年6月30日,最终由学生工作部(处)将总捐献和名单上交学校。

联系人:徐斐斐   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