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校学生会11月22日例会总结

2015-11-22

1122日下午四点,山东管理学院校学生会召开例会。本次例会公布了14级代理部长名单,并邀请了体育部代理部长王波、李晓桐,纪检部部长赵宏飞,副主席解旭文以及14级干事代表张昱翔进行工作总结与工作规划,回顾了近期学生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的篮球赛,辅导员大赛等各项活动,并对学生会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加强组织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善于反思和总结,以便更好地提升自我、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开展工作。

解旭文主席发表讲话

赵宏飞部长进行总结

张昱翔干事交流工作感想

李晓桐代理部长发言

会议结束后,副主席及各位代理部长就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力求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精神,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

各代理部长进行讨论

通过会议的召开,让全体成员认识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作奠定,也让各部门成员树立集体意识,不断完善学生会的工作。


(宣传部董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