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广播站纳新通知

2017-10-16


山东管理学院广播站作为我校学生工作处所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是我校依托校园广播的重要宣传阵地,成立两年多来广播站全体成员以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为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  

只看后浪催前浪,当悟新人胜旧人,古往今来,发展都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为了更好的发挥校广播站在弘扬校园文化方面的引领作用,更好的联系和服务我校广大师生,也为了给同学们一个更为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2017届山东管理学院广播站现正式开始纳新工作。  

(一)面向群体  

山东管理学院全体2017级大一新生  

(二)岗位需求  

外宣部  

根据广播站实际情况需要,经审批面向社会筹集有利于我广播站的赞助,形式不限。负责我广播站与各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的沟通交流,学习工作经验,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能力。负责我广播站与其他高校间进行沟通,加强校际联系,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负责全站所需工作材料的采购。通过运用海报、地推等常见宣传推广方式,切实提升我站的关注度、影响与渗透力。通过自身宣传活动,高效提升所宣活动的关注度与影响力,形式新颖,主题明确。负责全站日常工作素材的采集,工作形式主要以摄影摄像为主,记录如日常播音、全体例会等工作瞬间。  

能力要求:  

1.性格活泼开朗。  

2.善于沟通,口才出色。  

3.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有较强团队意识。  

4.对部门和广播站的建设有一定想法与见解。  

5.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参与各项工作。  

6.海报制作能力: 具有出色的审美能力,能熟练使用PS 等制图软件并根据上级所下达的设计要求进行海报制作,所做海报兼具艺术性与创意性。  

7.横幅创作能力: 能以简洁精干的文字凸显活动主题,实现“博人眼球”的宣传效果。  

8.文案策划能力: 具备较为出色的文案能力,条理清晰,结构明确,所做策划可行性与创意性皆备。  

9.摄影摄像能力: 具备基本的摄影摄像操作尝试,掌握初步摄影构图技能,具备一定的后期  

处理能力,掌握以PS、AE 为主的后期处理软件的使用。  

纳新人数:8——10人  

   

技术部  

负责播音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维护,以及后期视频,音频,图文处理工作。  

能力要求  

1.胆大心细,动手能力强。  

2.善于并乐于学习接受新鲜事物  

3.拥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4.工作态度认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纳新人数:10——15人  

   

编辑部  

负责编辑整理播音员的稿件以及学工处,自媒体的文字编辑工作。  

工作要求:  

1.善于驾驭文字,具有较好的文笔和扎实的写作功底,编辑校对认真仔细,能够比较好地履行编辑职责。  

2.积极上进,有足够的细心耐心、敏锐的观察力和高度的责任感。  

3.独立思考的能力,有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纳新人数:15——20人  

注:参加编辑部者提交报名表同时提交一份文章。(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播音部  

工作介绍  

按时高质量完成每个时段的播音工作,通过声音向大家传递信息和情感,保持每个栏目的特色,适时创新,不断提升播音水平和栏目质量。  

纳新要求  

普通话标准,音质出色,性格沉稳大方,形象气质俱佳  

纳新人数10——12人  

     

   

(三)纳新流程  

   

2017.10.16——2017.10.20  

申请人在此期间将纸质报名表交往6号楼128。  

通过初试者参加面试,面试时间等待通知。  

提交报名表者QQ群:63221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