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超模冠军辛锐表彰大会

2014-04-18

  山东卫视等多家省级媒体倾力报道

  4月17日上午,我校在学校礼堂隆重召开大会,对荣获“黄金酒”第六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的辛锐同学予以表彰。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副校长荀方杰,副校长艾思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胡兴禹,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俊梅,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韩宁、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戴丕昌等出席了大会。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多家知名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副校长荀方杰主持大会。副校长艾思同代表学校领导作了讲话,他对辛锐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文化艺术学院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做了充分肯定。他说,文化艺术学院是一个人才汇集的地方,辛锐同学的成功不仅是她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更展示了文化艺术学院教学与管理的成功之处,希望在文化艺术学院乃至工会学院会有更多像辛锐一样出色的同学勇于锻炼自己、展示自我、奉献社会。

  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亲自为辛锐同学颁发特殊贡献奖证书和奖金。

  最后,辛锐同学发表了感言。她表示,自己今天取得的成绩除了个人努力外,更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的鼓励以及同学们的帮助。为了感谢学校的培养,辛锐把自己获得的第六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奖杯赠送给学校,留作永久纪念。

  本次表彰大会受到省内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其中,山东卫视新闻频道在4月18日7:00—7:30《早新闻》栏目中,报道了此次表彰大会实况和辛锐在校学习、生活的部分场景。齐鲁网等官方网站也对此进行了相关报道。 辛锐同学是我校文化艺术学院200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曾先后获得“泰和杯山东旅游形象大使”比赛“最佳魅力奖”、“2010环球国际旅游皇后大奖赛”中国赛区亚军以及该赛的世界比赛第四名。在2011年4月获得了“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和“十佳中国超级模特”称号。辛锐同学的成功不仅是其自身实力的展现,更是学校全面育人的成功范例。本次表彰大会得到了省内多家媒体关注,扩大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