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019-06-08

今天的你,是否有努力呢?

不知感想如何呢?

今天小学工继续向大家介绍

关于自信与乐观的事情

4AE
4EFF

山东管理学院

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璐

9C1A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姓名:王璐

性别:女

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2016级本科生

8C9

所获奖项:

Awards

2017.05   山东管理学院第五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书海拾贝”比赛三等奖

2017.06   统一集团“寻找校园茗星”创新创业时间大赛(山东管理学院站)决赛“一等奖”

2017.07   工商学院创业大赛院级三等奖

2017.07   工商学院广告创意设计大赛院级三等奖

2017.10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11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11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第五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二等奖

2017.12   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称号

2017.12   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优秀助岗生”

2018.04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05   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校赛二等奖

2018.05   山东管理学院第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脑力达人”百科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8.10   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8.11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第六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二等奖

2018.11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8.11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


社会实践

social practice


大一,山东管理学院图书馆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大二到现在,图书馆勤工助学,获得“优秀助学岗”,“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称号。

参加多次去敬老院看望老人,关爱老人活动。

利用自己空闲时间多次兼职促销活动,不拘泥于课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考取证书

certificate



全国计算机二级

英语四级

证券从业资格证

营销策划师证


学生事迹

Student deeds


越努力越幸运,任何一次成功的到来绝不是偶然。

在学习上,首先学习目的明确,在认真学习课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广阔涉猎东西方古今籍,用以丰富开拓视野。我热爱自己的专业,并想在我所选专业的方向进一步深造。因此在大学开始之初,我便经常流连于图书馆查询与我所学专业相关的书籍资料,以便获得更扎实的专业基础。

我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英语、计算机等一些技能知识学习。我的这些努力都没有白费,第一次就过了英语四级。同时,经过努力,我也以计算机二级83分顺利通过考试。只有我自己明白这所有的一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任何成功的到来绝不是偶然的。成绩是属于过去的,要走好我以后的人生道路,我还必须一如既往的努力和付出。在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并没有使我满足,在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在日后生活还需努力。


社会实践——增添生活的光彩


35E6

我觉得在大学阶段,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与学习是同等重要的,应该全面培养各方面的能力。所以在注重学习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团日活动,与同学们团结合作。大一的时候,我是本学校图书馆的一名志愿者,大二我成为了图书馆的助学岗,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做做兼职,去敬老院看看老人和他们聊聊天等这些活动锻炼了我的工作能力表达能力,加强了我的责任感,可以帮助别人我很高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794C


永远对生活充满热爱

6A62

我从不轻言放弃,无论生活多么糟糕,我都会坦然面对,永远对生活充满热爱。我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以身作则。在日常事务中,我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与同学融洽和睦地相处。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乐于帮助同学,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我都愿意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我利用暑假去社会实践打工,去感受社会,去锻炼自己的意志,吃苦耐劳的能力。在打工期间,我也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与人处事的原则。这样的生活经历让我的大学时代更充实也更有质感,让我体味到生活的不易和父母的艰辛。每次想到亲手挣下的那寥寥数笔,就让我加倍地崇敬劳动人民、崇敬生养我的父亲母亲。


结语----永不轻言放弃!


看似简单的幸运是汗水和机会的组合,但是没有事先的付出和辛苦,当稍纵即逝的机会来临时我们又怎么能抓的住呢?正所谓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才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不要去羡慕别人成功的光辉,应该去想想别人是怎么做到的,他们成功的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辛酸付出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正如冰心所说:“成功的花儿,人们只惊羡于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这份荣誉,这不仅是对我已有的学习与工作成绩的一份肯定,更是对我接下来生活一种莫大的激励,我一定会坚持良好的习惯,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及时发现并改正自身不足,时时告诫自己不骄不躁,始终以乐观向上的态度朝着目标奋斗下去,将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努力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4BA1

自信不是自负

适度的自信往往可以事半功倍

乐观的人生态度

也可以帮助我们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