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有你|| 你所有的经历都是不可代替的财富

2019-06-04

朱可可

劳动关系学院

2015级劳动关系专业2班

录取院校:山东大学

新闻与传播专业

 

说明: 个人照片

还记得2015年9月12号明媚的阳光,一眨眼,四年光景在指缝偷偷流逝。一路努力一路成长的四年,感恩所有。

你所有的经历都是不可代替的财富。

 

考研的原因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也和大家谈谈考研。我考研的目的性很强--我要去一个985院校,我想体验一下属于我高中同学朋友圈里的学霸生活,看看我究竟能走多远。既然总有人会考上,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选择跨考新闻传播是因为我个人觉得这个学科很适合我,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坚信我能学好它。

 

  说明: 活动照片

 

复习计划

成功是不可以复制的,通往成功的路也是需要自己摸索。所以,整个考研的学习进度和规划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我自己为例,我高中时一个理科生,政治对于我来说几乎是个完全陌生的学科,学习政治我需要建立自己的学科框架。在炎热的暑假,我用了一周的时间,结合视频倍速听完了某老师所有的课,对于政治这个学科有了大框架,再结合题目找到自己的薄弱点对症下药。

在考研过程中,尤其是后期,一定要明确自己每天的任务,不可堆积。

 

  说明: 图片2

 

获奖情况及证书:

2015年11月,甸柳杯驻济高校辩论赛优秀奖

2016年3月,山东管理学院纸桥大赛三等奖

2016年5月,校运动会女子100米冠军

2016年10月,山东管理学院二等奖学金

2017年5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新媒体中心先进个人

2017年6月,山东管理学院艺术节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7年10月,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7年10月,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2017年11月 ,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三等奖 优秀谈判员

2018年10月,山东管理学院灯塔在线答题先进个人

2018年10月,国家奖学金

2018年10月,山东省学生生涯规划案例二等奖

  说明: 获奖2

 

 

 

写给大家:

在山东管理学院的四年转瞬即逝,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感恩,感慨,感念之情溢于言表。从懵懂的大一开始一路走来,是荆棘丛生的鲜花路,一声感谢道不尽师恩。专业的耕耘终会结成累累硕果,五湖四海永远都是山管人。感谢遇见最美好的你们。

也请大家相信,越努力,越幸运。